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文学院开展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4 19:36点击:

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124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开展2020年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进行了宪法知识测试并观看了宣传短片《人民的宪法》。随后,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起立,面向庄严的五星红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大声宣读宪法宣誓誓词,其他人跟诵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宣誓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宪法日活动意义重大,直观地感受到了宪法的尊严和权威,日后也会将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 秦国华  孔庆源 )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