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07-04 09:37点击:

7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向来生、副校长赵云生、党委副书记兼组织统战部长李大华出席会议,文学院党总支委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国华就“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党委副书记兼组织统战部长李大华就文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各项成果创建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文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优化支部设置,探索创新总支建设新机制,引导党员关注国家使命,融入国家、地区发展,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副校长赵云生要求文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工作,立足学院整体,盘活各支部资源,加强思政教育学习常态化,不断创新“党建+科研”方式,深度挖掘身边先进典型,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党委书记向来生对文学院党总支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围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向书记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认识我校“标杆院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工作要求要再明确,务必认真落实培育创建要求,落实好“五个到位”,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是重点任务要再落实,进一步提炼建设特色,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四是创建宣传要再加强,要及时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发挥以点带面作用,增强全校基层党组织活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与会委员结合所在支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实施,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