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党建工作 >

文学院组织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专题片

时间:2020-10-16 16:41点击:

10月15日下午,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教学楼315室集中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专题片。

“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选取了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采访实录,讲述了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事迹。老党员们的英雄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战斗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他们对党忠诚、对党信任的赤子之情也深深地触动着在座的党员们。作为新时代的师生党员要铭记先辈出生入死、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和业务技能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会后全体党员认真完成了自测答题,并结合学习内容在山东e支部平台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通过集中学习英雄事迹,大家深刻认识到要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和学习、积极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秦国华  孔庆源)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