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总支开展两会专题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5-27 08:39点击:

526日,文学院党总支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秦国华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秦国华带领总支成员学习“两会”重要精神。她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极不平凡的国内外形势下召开的,意义重大。当下,学院的使命就是要坚决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力把学生学业、毕业和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窗体顶端

总支副书记孔庆源在交流中谈到,疫情防控当前,我们要充分把握新形势,立足实际,强化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认清制度优势,引导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奋斗青年。

与会同志分别从党建、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分享。

 

                                           (秦国华  孔庆源)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