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党建工作 >

文学院党总支开展“手抄党章 以知促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29 11:16点击:

根据《中共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党章》主题月”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开展了“手抄党章  以知促行”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全体党员每天学习抄写党章,在每周一提交所学内容及心得体会,组织召开次党支部活动,“抄”的目的在于学,在于悟,在于“用心”重温“初心”。

通过对党章的抄写和思考,我院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指导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抄写党章的过程是自我学习,自我反省,自我批评,自我改正的过程,通过活动,使每一位党员真正树立起对党章的崇敬之心。

 

 

                                       (秦国华  孔庆源)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