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党建工作 >

文学院优秀学生党员风采三

时间:2019-06-13 10:58点击:

张天润,女,汉族,1997年7月23日出生,文学院2015级本科生,曾担任文学院学生会秘书长,现任2015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学习委员。于2018年11月19日发展为中国共产预备党员。张天润同学始终严格按照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学习刻苦、工作积极、综合素质较高。

一、时刻重视思想的提高

理想是基石,信念是动力。思想上,在升入大学不久,张天润同志就积极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了她的入党决心;在实践过程中,她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履行在申请书中给自己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通过努力,在2018年11月19日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成为预备党员后,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深入研究学习党的思想和理论,定期做思想汇报,不断提高自身的积极性和先进性,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二、始终谨记学习天职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张天润同志始终未忘这个朴素而又真实的道理。她学习踏踏实实、刻苦努力。她有科学的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研究专业知识,勤奋学习并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绩。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阅读其他学科相关书籍、报刊、杂志,扩大自身的知识面。同时她乐于帮助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并连续多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

三、工作严谨负责

工作方面,她严谨负责、一丝不苟、吃苦耐劳、以大局为重。无论是作为班级学习委员还是院学生会秘书长,她始终把为同学和学院服务工作放在第一位。班级工作中,她做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桥梁,努力提高班级学习积极性;学生会工作中,她团结同学,细心尽责的帮助老师完成工作,积极参与组织策划学院各项文体活动,并在2017年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会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上一层楼,贡献力量、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挑战人生!

 

                                      (秦国华、孔庆源)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