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党建工作 >

坚定信念,勿忘初心,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时间:2019-03-22 14:11点击:

——文学院开展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

3月20日下午,文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会在教学楼107室如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晓霞、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国华、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勇和文学院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勇传达了民主评议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本次民主评议会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展及具体落实情况,深刻剖析了党支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本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问题查摆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国华向各位党员传达了文学院党总支获山东省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的好消息,分享了赴曲阜师范大学参加党建工作交流会的学习心得,以实际案例进行了说明和阐述,直观、具体的指明了文学院党总支今后的发展方向,要求各位教工党员同志要继续“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以德立身,以德立教,潜下心来教书育人。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晓霞对本次民主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党员同志要有荣誉感、使命感,时刻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同时,“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加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此次会议,广大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学者非必为仕,而仕者必为学。”文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静心工作,潜心教学,加强学习,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秦国华 宋媛媛)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