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党建工作 >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杨正中同志事迹学习会

时间:2019-03-21 14:18点击:

320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第一书记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优秀毕业生杨正中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会支部书记孔庆源主持会议,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杨正中《在脱贫攻坚中奉献青春》的事迹材料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走进第一书记的世界,深刻感受他们围绕落实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满腔热情,战天斗地,在安阳这片热土上,迎难而上,披荆斩棘的生动实践。

通过集中学习,引起广大学生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第一书记的事迹虽然没有轰轰烈烈、惊天动地,但是却用带领贫困地区人民走向美好生活的实际行动,深刻阐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将以第一书记们为榜样,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秦国华   孔庆源)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