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党建工作 >

文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纪录片

时间:2018-11-19 08:36点击:

近日,文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在教学楼508教室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记录片。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访谈的形式,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合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孔庆源

负责人:秦国华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