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党建工作 >

文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

时间:2018-09-06 15:47点击:

9月5日下午,文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济南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贾瑞宝、邹和岩、贺旭艳、庄云锋、杨绍媛、杨峰、张婉、张保国先后以《以赤子之心让千家万户喝上干净水》、《党徽闪耀心中 警徽铸就忠诚》、《招商人的梦想是奋斗出来的》、《充满感情地面对生活》《财政人的担当》、《咬定青山不放松砥砺筑就出彩路》、《做有“温度”的扶贫人》、《献身排爆终无悔 历尽危难为人民》为题,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精彩故事和感人事迹,他们身上集中体现着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的新时代要求,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好干部形象。

会后,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对好干部的先进事迹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大力弘扬梦想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创新精神、自律精神,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教师、好团队,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