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党建工作 >

优秀学生党员(三)

时间:2018-06-15 14:46点击:

杨莉,女,1996年6月出生,2017年10月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文学院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班,担任班长一职,曾任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获学校“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称号,2017年以专业年级第一的综合成绩荣获省政府奖学金。

一、思想积极上进

思想上,该同志积极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入学的第二个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在2017年10月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成为预备党员后,该同志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 通过网络、报纸等媒体途径,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先进理念, 及时了解国家动态,时刻牢记保持自身进性,不断进步,虚心向他人请教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二、学习踏实刻苦

学习,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勤奋踏实、积极主动,认认真真地上好每一堂课,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学习其他专业知识。两年来,该同志专业成绩排名第一,综合排名也位居前列。特别是在自身薄弱的英语学习中,她更是加倍努力,最终顺利的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

三、班级工作兢兢业业

从大一的班长,到大二下学期的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她一直认真负责,工作和学习两不误,体会了成长的乐趣。作为学生干部,该同志一直以身作则,积极配合上级领导及老师工作,做到上传下达,以大局为重,踏踏实实做事。任职期间,先后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的学校和班级活动。作为班长,该同志时时以班级荣誉为出发点,积极配合辅导员管理好班级的各项工作,所在班级2017年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她说:“人生就像蚂蚁,总用自己瘦弱的身躯去扛起更大的责任,每个人都要不断的磨练,在磨练当中去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未来的岁月中,相信该同志一定会为祖国、为人民、为家乡做出更大的贡献。

                                              (秦国华  孔庆源)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