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3 16:59点击:

    为了更好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31午,图书馆馆长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图书馆馆长高敏、书记刘怀新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怀新书记详细地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的主要内容,包括董事长的讲话、张校长的工作部署、魏校长的督导要求、教务处李处长的教学工作安排以及学生处王处长的学生工作汇报等内容,并转达了学校领导会议上对新学期图书馆工作开展提出的要求。

     

     

    同时根据图书馆的具体情况,刘书记作了相应的安排,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全体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规划,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第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所有职工务必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三每”排查,不落隐患,不留盲点;第三,所有职工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读者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

    随后,高馆长也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第一,做好学生假期图书归还和催收工作,尽快制定相应的通知和计划;第二,根据学校要求,完善和落实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三,根据防疫要求,继续做好开学后学生入馆的管理工作。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年新气象,图书馆将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