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图书馆召开近期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20-12-30 08:33点击:

    1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四楼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图书馆书记刘怀新、馆长高敏及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刘璐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刘怀新书记主持。

     

     
     
     

    会上,刘璐主任首先从人员安排、工作要求、责任意识等方面对本次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全体馆员提高工作意识,尽职尽责,做好图书剔旧、分类排号、新书上架等工作。

    接下来,刘怀新书记向大家传达了《齐鲁理工学院2020年度考核实施方案》,从组织领导、基本原则、考核对象、考核的内容与等次、考核办法与实施步骤、考核结果确定、考核结果的使用、时间安排等八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大家按照时间要求,认真完成考核登记表的填写,做好年度总结。另一方面,刘书记特别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要求,戴好口罩,减少双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对于学校开展的有关排查通知,态度端正,积极配合,真实有效。

    最后,高敏馆长从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她讲到,安全是图书馆的头等大事,这段时间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防火防盗工作,各库室进行完整的安全检查,逐一检查每个书库及办公区域,落实所有用电设备及门窗的关闭责任到人,切实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高馆长结合学校安排对图书馆近期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全体馆员保持好敬业、奉献精神,高质、高效地完成自身工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