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润泽书香,放牧心灵,阅读美丽人生” --齐鲁文化读书会活动

    时间:2019-12-12 16:09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发现身边热爱读书的人,分享他们与书的故事,调动学生们读书的积极性,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2019年1127日晚六点半,齐鲁文化读书会各成员在图书馆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于齐鲁理工学院图书馆二楼读者服务部开展了以“润泽书香,放牧心灵,阅读美丽人生”为主题的读书心得交流会。

    会上由读书会会长程士玉做开幕词,介绍本次活动背景和活动主题,读书会团支书刘展以及信息员王愉文作会议引导并做会议记录,参加活动的成员每人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并分享读书感悟,同学们推荐的书籍题材广泛,心得感悟中流露出真情实感。

    活动过程中,分享者用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互动,整个过程中营造出浓厚的读书氛围。齐鲁文化读书会要引导同学们自主学习并建设好读书交流平台,为志同道合的读者提供思想交流的机会。加强齐鲁文化育人工程建设,倡导齐鲁文化读书会成员积极参加活动、大力宣传齐鲁文化、推荐齐鲁文化书籍,弘扬齐鲁文化精神。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同学们将秉承“阅读促学 以书会友 以友联谊”的原则,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加强个人文化底蕴,唤起读书激情,涵养人文精神。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加强同学们的读书和学习的交流能力,提高读写能力,丰富文化底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校风、学风的进一步转变,并对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具有积极的影响。

     

     
     
     
     
     
     
     
     

     齐鲁文化读书会

     

    初稿程士玉

    初审王愉文、刘展

    2019年11月27日

     

    (王红珍)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