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图书馆开展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时间:2018-09-06 17:01点击:

           2018年9月5日下午,随着我校济南校区大一新生的入馆参观,图书馆2018年新生入馆教育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图书馆老师们的引导下,同学们以军训营为单位,分批次、有秩序地参观、认识图书馆。期间,图书馆的老师们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发展概况、馆舍建设、馆藏及其分布情况、电子资源建设情况、开馆时间、图书借阅规则及入馆注意事项,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入馆教育是新生进入大学校园后对图书馆的第一次全面性认识,是他们了解、认识并学会利用图书馆的开始,目的在于激发同学们利用图书馆的兴趣,使其了解和配合图书馆管理、养成学习意识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新生们对校园文化的初次体验。

    通过新生入馆教育活动的开展2018级新生们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活动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学子们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也在培育学生文明礼仪、信息意识等综合素养方面奉献了一份力量,进一步推了全民阅读的理念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