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读书月”系列活动(四)--新书展

    时间:2018-05-23 09:34点击:

    5月22日,以“知识因传播而美丽”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新书展在图书馆(曲阜校区)一楼读者服务部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李照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观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新书1580册,展期十天。所展图书涵盖众多学科领域,除文学、语言文字、书法、设计等专业类图书外,《孔子家语通解》、《论语诠解》、《金石录》、中华传统八德诠解丛书、二十世纪儒学研究大系、儒家文化普及读本等齐鲁文化经典图书更是本次新书展的一大亮点,所有馆配新书均可现场办理借阅手续,使广大师生第一时间读到新书。

    此次活动是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受到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老师及同学们纷纷到场观展,挑选、借阅自己喜爱的书籍,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