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读书月”系列活动之 —— 发现不一样的CNKI(中国知网)

    时间:2018-05-19 06:15点击:

    5月18日,图书馆(曲阜校区)特邀中国知网朱梦雨讲师在教学楼408教室作《发现不一样的CNKI--中国知网深度应用》专场讲座,学校部分专业教师、图书馆工作人员聆听了本场讲座。

    讲座中,朱梦雨老师主要从资源介绍、科研教学、研学平台、全球学术快报APP四大方面展开介绍,包括如何从研究前沿、热点话题、领域专家、交叉学科中选题,CNKI数字化学习平台E-Study 五大功能,全球学术快报APP的下载及使用方法。讲座结束后,朱老师对老师们在使用数据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结合具体操作过程详细介绍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技巧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大大提高了我校专业教师及图书馆工作人员对中国知网信息检索的认识和检索信息的能力,在场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