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孔子研究院向曲阜校区捐赠图书

    时间:2018-04-20 13:56点击:

    419日,值我校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际,孔子研究院向我校曲阜校区图书馆捐赠一批儒学研究经典图书。

    所捐图书主要包括由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主编的作品《中华传统八德诠解丛书》、《儒学精神与中国梦》、《曲阜儒家碑刻文献辑录》,其中《中华传统八德诠解丛书》获评2017年“儒家网年度十大好书”,新著《儒学精神与中国梦》入选中宣部2017年“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孔祥安研究员主持编撰的《儒家文化普及读本系列》,该读本系列荣获第三十届全国城市出版社优秀图书二等奖。此外还有由傅永聚和韩钟文主编的《二十世纪儒学研究工作大系》等经典书籍。

    适逢“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所捐图书不仅丰富了我校的齐鲁文化馆藏资源,也为我校师生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