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图书馆开展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

    时间:2017-09-11 12:22点击:

    随着我校2017级新生入校、军训开始,图书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馆教育开始了准备工作。为使大一新生尽快了解我校,适应高校学习氛围,图书馆积极准备并开展“图书馆教育”活动。9月6日上午,图书馆顺利接待700多名大一新生,成功开展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分批次、有秩序地参观、认识图书馆。图书馆老师详细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发展概况、馆舍建设、馆藏及其分布情况、开馆时间、图书借阅规则、入馆注意事项,并解答新生们的问题。

    入馆教育是新生进入校园对图书馆的第一次全面性认识,是新生了解、认识并学会利用图书馆的开始,目的在于激发新生利用图书馆的兴趣,让学生了解和配合图书馆管理、养成良好图书馆行为、学习意识的重要举措,也是新生对校园文化的初次体验。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