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书香墨韵,润泽理工”——书法学院师生优秀书法作品展

    时间:2017-04-20 14:07点击:

    4月19日,“书香墨韵,润泽理工”-书法学院师生优秀书法作品展在我校图书馆大厅顺利举行。

    孙东升馆长致开幕词。特别感谢张胜利院长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书法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我们应充分的学习,借以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通过此次的师生书法展意在促进我院两个校区的文化交流,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张胜利院长指出此次师生作品展应感谢学校图书馆提供一个好的展出平台,感谢孙东升馆长为两个校区的书法文化交流搭建桥梁。中国的汉字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最具民族性,每一个汉字都是一种精神符号,涵盖了无尽的美。我们此次的优秀作品展可以陶冶学生情感,培养审美能力,增强对语言文字的热爱,对文化的理解,增进了对传统艺术理解。

    此次书法作品展展示了学院师生高超的书法技艺,体现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欣赏学习,丰富了校园文化。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