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你,需要自信

    时间:2017-05-02 14:05点击:

     


     

    作者:[美] 赛叶 

    翻译:王瑞 

    出版社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卷出版公司

    ISBN:9787547003879

    包装:平装

    出版时间:2009-11-01

    页数:248

     

    前言/序言

      这本书不仅是一种成果的汇集,也是-份“史料”记载。我曾经极度胆怯内向,现在却是信心十足,这本书记录了我的整个改变过程。我相信,既然我可以做得到,那么你们也可以,冲破自己胆怯的牢笼,变得自信起来:毕竟,曾经的我是那么的胆怯羞涩!另外,即使现在的你已经是自信满满,这本书也会让你收获很多,因为它会帮助你提升自信,让你开始有勇气去想曾经甚至不敢企及的事情。
      我写这本书,就是希望每一位读者,通过吸纳本书所讲述的人生哲学,开展相应的练习,可以立刻提高他们的自信心。
      曾经的我极度的胆怯自卑,走到今天这一步,经过了漫漫长路。正是这些考验和失败,才让我懂得在人的一生中,哪些是有价值的,哪些没有价值,哪些又是至关重要的。对于我们的人生有重大意义的,大多是建立在神经语言程式学基础上的。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