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万物静默如谜

    时间:2017-01-10 10:28点击:

           


     

          

    作者: [波] 维斯拉瓦•辛波斯卡

    出版社: 湖南文艺出版社

    副标题: 辛波斯卡诗选

    译者: 陈黎 / 张芬龄

    出版年: 2012-8

    页数: 201

    定价: 26.00元

    装帧: 平装

    丛书: 辛波斯卡诗选

    ISBN: 9787540457228

    内容介绍:

    《辛波斯卡诗选:万物静默如谜》收录辛波斯卡各阶段名作75首,包括激发知名绘本作家幾米创作出《向左走,向右走》的《一见钟情》,收录高中语文教材的《底片》,网上广为流传的《在一颗小星星下》《种种可能》等,曾获得《洛杉矶时报》年度最佳图书。

    辛波斯卡的诗取材于日常生活的事物和经验,甲虫、海参、石头、沙粒、天空;安眠药、履历表、衣服;电影、画作、剧场、梦境等等,在她的笔下无不焕发出新的诗意,让人们重新认识生活中常见的事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