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图书馆大学生文化信息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四-图书馆接受捐赠图书展

    时间:2016-11-14 07:49点击:

    图书馆接受捐赠图书展(特色部分)

    为提高我院学生文化信息素质水平,我馆举办了图书馆接受捐赠图书展,并展出部分特色图书,供学生和老师们欣赏和阅读。此次活动持续4天,由2016年10月27日始,至10月30日截止。

    10月28日,山东行政学院副院长李淑云、图书馆馆长方文两位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在学院副校长孔宪福、图书馆馆长孙东升带领下参观了捐赠图书展,并给予高度评价。

    2016年我校图书馆接受捐赠图书近4万册,包括山东行政学院图书馆赠书3万多册,图书馆孙东升馆长个人赠书近2000册,高等教育出版社赠原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作品20册,以及来自学院各老师和同学的捐赠图书等。图书馆接受捐赠图书,不仅增加了图书馆藏书量,也拓宽了学生的眼界,为学生文化信息素质的提高添上重要的一笔。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