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曲阜校区图书馆一楼书库馆藏布局大调整

    时间:2016-11-08 10:56点击:

    曲阜校区图书馆为了满足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本学期加大了文献资源采购量,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图书馆的全体老师利用暑假的时间,对一楼五个书库馆藏布局进行了大调整,全部图书整理、按序排放,给新进图书腾出空间。

    曲阜校区图书馆全体老师在副馆长杨颜玲的带领下,以读者服务部为主,各部门积极配合,在炎炎夏日里,流着辛勤的汗水,按时完成了调整任务。为图书馆新的馆藏布局和迎评工作打好基础。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