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我馆期刊阅览室重新对外开放

    时间:2016-09-12 07:26点击:

    期刊阅览室是图书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研和教学的有力助手,是联系读者和图书馆的纽带,是图书馆对外的主要窗口,是为广大读者服务的一块重要阵地,是学生的第二课堂。

    经过一个暑期紧锣密鼓的施工改造工作,2016年9月3日,图书馆三楼期刊阅览室以全新的面貌向全体师生开放期刊阅览室内现有报刊62种,新进杂志800余类,涵盖人文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的大部分门类。为能及时挖掘我校期刊及其它文献资源的潜力,保证期刊的连续性、完整性,方便师生阅览,提高期刊阅览室的利用率,本馆在征求了学校各科室、各教研室的意见之后,调整了部分杂志的征订。根据学校工作的需要,剔除了部分阅读量小、实用性较差的杂志,进一步优化了期刊资源的配置。

    改造之后,阅览室共设阅览座位一千两百余。为使读者有更好的阅读体验,学院专门购置了一批沙发供大家使用在此提醒大家:期刊阅览室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8:00—晚21:00,周六至周日早8:00—晚17:00。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