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我馆举行读者沙龙活动

    时间:2016-07-18 13:57点击:

    为了拉近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搭建两者之间的一个沟通交流平台, 6月16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第一期读者沙龙活动在图书馆二楼读者服务部举行。馆长孙东升、馆长助理王红珍、馆员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为“你希望的图书馆”,主要目的是倾听同学们的需求以及对现阶段我院图书馆的一些建议。活动中,读者代表踊跃发言,针对增加考证考级资料、休闲娱乐类杂志以及图书馆多举办信息检索讲座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孙馆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了解答和回复,他表示,图书馆以后将定期开展此类读者沙龙活动,聆听同学们对图书馆的建议、解答他们在阅读过程中的疑惑、,以便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