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我馆职工参加“2016 爱思唯尔山东地区高校及科研院所用户科研服务研讨会”

    时间:2016-06-08 07:07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我馆职工的视野、提高其业务水平,6月7日,在孙东升馆长的带领下,我馆部分工作人员赴山东师范大学参加“2016 爱思唯尔山东地区高校及科研院所用户科研服务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爱思唯尔出版社与山东省高校图工委联合举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会议开始,山东大学图书馆姜宝良馆长首先进行了会议致辞;紧接着,山师范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的刘俊晓老师结合近几年在山师图书馆的工作经验,分享和探讨了山师图书馆学科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图书馆学科服务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爱思唯尔公司相关人员也就出版社近年来的变革、爱思唯尔山东地区客户情况爱思唯尔如何助力高校学科建设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图书馆从工作方式到职能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如何发挥图书馆的资源与优势,提供更高质量的高水准科研服务,特别是服务重点学科建设是图书馆界热切讨论的问题。此次会议正好切中这一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它对我院图书馆今后的创新发展以及服务层次的提升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爱思唯尔出版社联合东省高校图工委,于201667山东师范大学举办“2016 爱思唯尔山东地区高校及科研院所用户科研服务研讨会”,就有关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同时爱思唯尔出版社也会就出版社近年来的变革,以及山东地区客户情况进行汇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