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我馆开设“实用网络信息检索”系列讲座

    时间:2016-05-18 06:27点击: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的信息意识、提升其信息素养,近期我馆先后在机电学院、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等二级学院开展“实用网络信息检索”系列讲座。

    该讲座主要介绍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方面是关于信息检索基本理论的介绍;另一方面则是我们齐鲁理工学院图书馆所拥有的资源的介绍,在我馆数据资源的介绍中,着重对超星电子书、独秀学术搜索、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维普考试资源做了详细示例。

    此次讲座了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对学院馆内资源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他们以后的论文写作、科研、管理、工作等都有很大的益处。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