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我馆馆员参加章丘政协文化进高校活动

    时间:2015-10-31 07:48点击:

                         ——牛余和长篇小说《老镇》赠书仪式

    2015年10月30号,由章丘政协主办的政协文化进高校系列活动在齐鲁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著名作家牛余和的长篇小说《老镇》展开。我院高敏馆长及多位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齐鲁师范学院王海副院长指出,我们应该多读书,读好书,让丰润的文化语言渗入到高校生活中来,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应追求卓越。章丘政协主席岳庆林指出政协文化进入高校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对长篇小说《老镇》给予高度评价。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山东作协副主席李掖平指出《老镇》是当下的长篇小说界中一个力图超越的作品,不能说这种超越已经做得特别好,但是从中可以发现作者在超越泛滥性写作的几个向度。牛余和也把自己的创作思路和创作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向学院捐赠了他的这一精品力作。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清楚作为书籍的管理者,文化的宣传者身上所担负的责任。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