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关于清理图书馆存包柜及其它区域物品的通知

    时间:2020-12-24 15:14点击: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读者的学习阅读需要,图书馆在每学期结束的时候都要对馆舍进行一次全面的内务清理,对全馆各个区域、各种设备和设施进行清洁、维护和维修。为避免在清理的时候将读者的私人物品清走,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纠纷,经研究,特做出如下通知:

    1. 请读者务必在2020年1227日晚10点前将遗留于图书馆各个区域的属于个人的书籍、物品等全部带走。特别是放置在门口存包柜等处的书籍,也请全部带走。

    2. 2020年1227日晚上闭馆后,图书馆将对馆舍进行全面清理,清理出的个人物品将统一放置在读者服务部(图书馆二楼T213室暂存。

    3. 暂存在读者服务部的物品,请各位读者离校前自行领取,对于无人认领的物品,图书馆不承担保管责任,将会进行统一处理,不再保留。

    不便之处请谅解,望各位读者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12月24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