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关于进一步强调不准占座的通知

    时间:2020-10-09 14:30点击:

     全体学生:

    为保证图书馆阅览室座位公平和有效利用,杜绝占现象,即日起图书馆将加强对图书馆阅览室的管理,特别提示如下:

    1、请来往阅览室的同学们离开座位时务必带走私人物品,图书馆将增加巡视频率,发现占座现象会及时处理,所清物品由工作人员按指定地点存放并登记相关信息,读者自取,丢失自负(占座超过三次或不服从管理者将联系辅导员)

    2、离座30分钟以上的座位,需要的同学们可将占座之物清理至指定位置 。

    3、图书馆阅览室的同学们可根据需要将私人书籍按照要求带入阅览室不可将私人物品留于阅览桌过夜。

    4、图书馆将每天清理占,对检查中发现的占物品一律清理至指定位置。每月无人认领的物品一律作废品处理,在图书馆内放置食品,一经发现将直接丢弃处理。

    5、每周五下午是图书馆卫生大扫除时间,届时将闭馆,所以请同学们每周五下午3点前务必把自己的所有物品带离图书馆。

    特此通知

                                                                                                                                             

    齐鲁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0.10.9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