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毕业季--论文文献检索培训来了

    时间:2020-03-24 15:35点击:

    随着我校线上课堂的顺利开课,同学们进入了抗疫、学习两不误的新阶段。很多即将毕业的同学却为撰写毕业论文犯了难。作为毕业论文写作环节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文献的搜集、整理和利用显得尤为重要。宅家学习的准毕业生同学们应该如何开展毕业论文文献检索呢?如何利用文献检索技巧来让论文写作变得事半功倍?

    为保证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方便大家居家学习,在多方领导及教师的努力下,我们为学生们献上关于毕业论文文献检索的小技巧,让居家学习也变得简单。

    同学们都知道,现在是数据统领的时代,无论你是想找到当代最前沿的观点看法,还是以往的统计数据,文献检索的能力都很重要,甚至可以说,这种能力越早培养越好。
    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更好的学到检索的精髓,我们特地制作了本次视频培训中主要包括点:一是文献检索基础;二是中文文献检索;是文献管理软件。非常直观,简单易操作,相信同学们看完视频一定会满载而归。

     

     

     

    (在此特别鸣谢山东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提供的大力支持)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