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暑期阅读倡议书

    时间:2018-07-12 08:36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2018暑假生活即将来临,你打算怎样度过一个愉快又充实的假期呢?相信和以往一样,你的心里又有了许多美好的计划,将每一个日子安排得满满当当,外出旅行、同学聚会、社会实践------是否想为阅读腾个空位呢?结合我校“养成教育”的培养要求,图书馆发起“快乐暑假、轻松阅读”的倡议:

    1.拟定一份属于自己的阅读计划书。

    2.暑期阅读可作为评选“读者之星”、“书香班级”的依据之一。

    3.品读专业经典作品,让专业与读书进行结合,让阅读为专业提升插上翅膀。也可撰写读书心得发送给我们,优秀作品将有机会上传在图书馆官网“QIT征文专栏”中。

    心得征集电话(济南校区)0531--85592960、85592619

    心得征集方式(济南校区)

    电子版发到邮箱904301038@qq.com

    纸质版提交到图书馆二楼读者服务部

    备注:电子版以“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图书馆

                                                  2018.7.10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