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

时间:2020-07-10 11:09点击: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掌握建筑装饰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适应从事建筑装饰行业设计、施工、预算及管理等职业岗位需要的,具有良好职业素养、较强专业技能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二、主要课程

设计基础、设计构成建筑装饰构造计算机辅助设计3DSmax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施工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Photoshop建筑装饰材料

三、学制

标准学制为3年。实行弹性学制,修业年限3~6年。

、专业特色

本专业构建了“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需求为导向,以工作岗位能力和工程技术为内容,以行业职业资格证书为准绳”的专业课程体系,加强专业技能教育,学生在取得学历证书的同时,还鼓励和教育学生取得岗位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建筑装饰行业、专业化设计服务机构,在建筑装饰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筑行业政府主管部门、建筑施工企业、建筑工程监理公司等单位,从事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管理、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工程监理等工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