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针对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19-11-04 16:09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毕业生就业质量,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学校邀请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1106日(星期14:30—15:00

二、地点:JA510

三、单位简介及招聘岗位

(一)企业简介

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经国务院经贸办批准于1992 年12月正式成立。1999年7月进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2018年,中国核建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实施重组,现为中国核工业集团专业化公司中国核建的成员公司。

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公路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环保、核工程、地基与基础等专业施工壹级资质,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资质,可承担各类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的建造施工。

公司下设多个分公司,在全国各地以及境外多个国家承建了各类建设工程。先后完成了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和秦山二期核电站等施工总承包任务及各类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公司取得了国家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现已成为我国核工程、国防工程、以及各类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领域里一支集投资、建造为一体的骨干力量之一。

(二)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类别

专业

数量

相关要求及说明

1

工程类

土木工程类

40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道路桥梁等相关专业

2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类

30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经济相关专业

3

机电安装类

15

机电一体化、水电暖通、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5人)等相关专业

4

安全质量类

12

安全/质量管理相关专业

5

物资管理类

6

建筑材料、材料采购、物资管理等

6

建筑设计类

5

建筑学、建筑设计相关专业

7

工程测量类

4

 

合计(人数)

112

 

备注:

1.以上人员合计112人,要求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招聘联系人:周诺,简历投递邮箱:hr2020xz@cnecc.com招聘电话:010-81135610

3.招聘新员工到岗后,须安排到项目部锻炼,项目部锻炼时间原则上为自入职培训开始后的一年,锻炼时间不少于6个月。

四、具体安排

1、讲解简历制作及职业生涯规划

2、正式宣讲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