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习通教师发展线上直播讲堂第五季”学习准备的通知

时间:2019-09-11 16:09点击:

直播学习是常规业务线上培训主要载体,通过直播可跟上教育教学的发展,了解教育教学的动向;通过在线课程搜索,能回看线上直播讲堂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的直播课程。为做好“学习通教师发展线上直播讲堂第五季”线上学习,现将操作方式汇总如下

(一)已经下载并注册过学习通的教师,直接在学习通首页右上角点击并输入本校邀请码“jfxtxy”,进入学习通齐鲁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页面,点击“直播讲堂”,即可收看。

(二)还未下载注册学习通的教师

1.第一步:与本单位教学科联系,根据教务管理系统排课情况编排个人登录账号。

2.第二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超星公司沟通,将教师的账号添加到学习通后台。

3.第三步:账号添加到学习通后台之后,由培训联络员指导教师安装使用学习通。

“学习通”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者,请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王洁,联系电话:0531-85592529,意见反馈请发送至邮箱:qllgxyjsjxfzzx@126.com。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