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第三届趣味性结构设计竞赛公告

时间:2018-10-12 08:28点击:

一、活动背景

为了促进我院特色知识文化建设,丰富我校文化生活,丰富大学生的课余学习生活,提升大学生思维创新能力。特举办第三届趣味性结构设计大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在模型制作上的创新创造灵感,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动手操作能力。

二、活动目的

齐鲁理工学院第三届趣味性结构设计竞赛旨在通过比赛,考察和培养大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实际操作能力、锻炼学生的抽象思维与空间想象能力,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引导大学生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理论,突出创新精神,健全面向未来的教学体系,丰富校园学术氛围,促进交流和学习,为培养21世纪高素质工程师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活动主题

“牙签建楼”

四、活动时间

2018101713:30

五、活动地点

齐鲁理工学院教学楼二楼大厅

六、活动对象及要求。

(一)活动对象:

齐鲁理工学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二)参赛要求:

12-4人组队参赛。

2、每人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各队独立设计、制作。

3、提倡跨专业、跨年级组队,鼓励本、专科生联合组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