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

时间:2015-06-10 15:34点击:

62晚,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讲座在教学楼A112教室成功举办。讲座特邀高联教育集团周澜主讲。讲座中,周澜从四六级考试听、说、读、写四个模块出发,讲授了如何应对2015年考试题型调整,由浅入深地告诉学生们掌握考试技巧,提高复习效率的有效途径,并针对学生课堂现状,对英语学习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同学们在聆听讲座时秩序井然,在提问环节积极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表现出极大的学习兴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增添了考试信心,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听到这类讲座。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