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2019-10-16 14:50点击:

为帮助学生明确职业规划意义,促进学生全方位自我探索。我院10月16日下午在教学楼A510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荣华建设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郑欣经理主讲,我院19级土木工程班工程造价班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始,郑经理以“做好规划,经营未来,实现完美人生”为主题介绍了工程概况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接着通过自身经历鼓励学生清晰定位、立足当下、投身实践。期间,郑经理就未来职业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自身发展就业的方向更加明确,为大学生活的合理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振  王志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