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9-10-10 09:05点击:

926日,我院刘振、胡原野副院长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始2002年,前身是山东九强路桥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淄博市CBD核心地带——淄博金融中心。拥有12个全资子公司、2个控股子公司和3个参股公司的民营企业集团。

刘振副院长一行深入公司一线参观学生实习环境及实习岗位工作情况,了解学生生活条件。在座谈会上,九强公司领导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期望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人才。

胡原野副院长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把课堂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提高认识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为将来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深入沟通,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构建、实训体系构建、师资互训、科研成果共建等方面展开合作

通过本次走访,在让实习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加强了双方互信,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保障力量。

 
 
(刘振  胡原野)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