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鲁王建工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5-17 20:43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17日下午,我院与山东鲁王建工有限责任公司在教学楼A508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振、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尚均林出席本次招聘会。

整场招聘会持续2个小时。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寻找自己的就业方向。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我院近20名毕业生找到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整体素质给予高度评价。

刘院长指出,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同学们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为社会作出贡献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