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8-05-09 14:38点击:

5月5日,齐鲁理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操场举行,邀约近500家企业来校入场招聘。

当下随着社会发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愈加严峻。我2018届毕业生在学院就业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积极调整心态,认真参与应聘。双选会期间山东电视台来到我校,采访我院毕业生徐杰,把标准放得太高,找到合适自己的职位最重要,将公司作为发展平台而不是跳板,展现了一个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求职心态。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集中在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抗压能力等,毕业生需要遵循市场需求积极自我改变”徐杰表示。不少招聘企业负责人介绍, 企业看中的不仅仅是学历,更注重的是学生的实际动手与操作能力,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就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这次就业双选会为我院毕业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平台,也让我院的各年级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此次就业双选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部分, 我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明天的土木学子一定会前程似锦。

图为我校双选会现场
 
图为土木工程学院大四学生徐杰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
 
图为我院学生向招聘公司递交简历并询问意见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