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就业专场招聘会前指导讲座

时间:2020-10-26 10:46点击:

为了更好地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于1026日下午在教学楼A412就即将开展的专场招聘会对应届毕业生进行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学生管理副院长韩震主持、就业副院长殷志友出席,17级各专业本科、19级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韩副院长对学院近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接着殷副院长向大家阐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等,要求毕业生们认真进行自我认识与自我定位做好就业心理调适,理性签约。最后,韩副院长和毕业生们深入交流后,希望同学们努力让自己成为复合型人才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做自己热爱的工作。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2021届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树立了健康的择业就业观念,帮助毕业生们准确自我定位,积极获取就业信息,以更好的状态和心态去面对未来几天的招聘会,从而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工作,收获更美好的明天!

 

 

(韩震 吕梦楠)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