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04 17:46点击:

为保障疫情期间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公平的考试环境,7月3日,我院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开展考试考风考纪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辅导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从备考,到考试APP的使用、考试注意事项、违规违纪的严重性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尽可能的减少线上考试给同学们带来的负面影响,有效的消除了网络考试带来的紧张感和陌生感。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会后,同学们签订考试承诺书,郑重承诺诚信考试,拒绝任何作弊行为。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