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土木工程学院元旦晚会

时间:2018-12-29 10:09点击:

为庆祝元旦佳节,进一步推进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201812276:30S111举办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土木工程学院元旦晚会”主题晚会。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赵云生、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大华、校长助理兼机电学院副院长韩衍顺、校团委书记史雪、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庆勇等领导出席晚会。

晚会在一段喜庆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此次晚会内容丰富,歌曲串烧、小提琴独奏、更有化工学院友情出演的小品,为大家带来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饱含深情的双人朗诵,描绘了一幅感人的“天路缘”。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带入高潮。最后全部演员共同带来一首《恭喜发财》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溶亲情、友情、师生情于一体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也以别样的形式向全校展示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别样风采。这不只是视觉盛宴,更是梦的起点,相信土木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负责人:刘振 

撰稿人 吕梦楠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