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趣味性结构设计

时间:2018-10-18 14:42点击:

201810 17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第三届趣味性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教学楼二楼大厅拉开帷幕。此次应邀的有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赵云生、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庆勇、教务处副处长沈承柏、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蕴珊、团委老师郭宝杰、裁判长张玉敏等15名我院领导、各专业教师及评委。此次活动由齐鲁理工学院学团工作处主办,共有42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人数达126人。

 
 
 
 

 大赛以“牙签筑楼”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用竹材设计并制作空间结构模型。加载过程精彩异常,众多作品纷纷满载,自重愈来愈轻,一次次刷新竞赛记录,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其中冲天小队张云飛等同学的模型以结构自重24克,满载8.90kg的成绩夺得第一名。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振对本次大赛给予了一定肯定并做出经验总结。

 

 
 
 
 
 
 
 

此次竞赛以考察和培养大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为出发点,提高我院特色知识文化建设为目的,充分利用学科竞赛实践平台丰富我校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工作实践能力。为培养21世纪高素质工程师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