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12 17:17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土木工程学院于1010日至12日在篮球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第二届篮球争霸赛。此次比赛共有三个年级的十支代表队,四个专业的近一百名运动员参加。

 

 
图为刘振院长致辞
 
 
 
图为啦啦队加油助威

比赛伊始,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刘振对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词。由裁判员宣布本次比赛规则,参赛代表进行宣誓。篮球场上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热情似火,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的一阵阵喝彩。啦啦队的呐喊助威更给本次比赛增添了无限生机。伴随着终场比赛的一声哨响土木工程学院为期三天的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并由土木工程学院科长尚均林、各辅员老师为取得名次的队伍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图为篮球队员们在赛场奋力拼搏
 
 
 
图为尚均林科长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为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更证明了本次比赛“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宗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