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勇敢前行”

时间:2018-06-29 14:43点击:

——记2018届土木工程专业大学最后一次班会

2018年6月25日,对土木学子来说是格外特殊的一天。晚上六点整,2018届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们最后一次相聚在教学楼B312教室,迎来了由副院长刘振主持的大学最后一次班会。

会议开始后,刘振副院长首先通知同学们毕业生最后离校的时间安排,其中包括在6月266月27日进行的毕业典礼和毕业生离校“一站式”服务领取材料。随后,刘院长详细说明了领取毕业材料需要注意的事项,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的发放、党组织关系转移的说明、关于就业协议书的相关情况等。并向同学们具体说明离校手续的办理要求,要求同学们按正常程序填写完整,及时盖章,为最后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临近班会结束,在刘院长声声的祝福语中,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良久才恢复安静。这是即将毕业难掩的兴奋与激动,也是快要离别的难舍与感怀,更是对四年来母校的培养与老师谆谆教诲的感恩。

“路在脚下,不等待;梦在远方,不止步!”伴随着刘院长同学们的深情寄语,土木学子在大学的最后一次班会圆满结束。这一次的班会的结束,代表着大学最后一次的相聚落下帷幕,预示着同学们就此要离开陪伴我们最美好四年和见证成长的土木工程学院,正式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毕业生了。

纵使时间太快,岁月太长,同学们都不会忘记相亲相爱的同学与老师,都不会忘记这一段珍贵而难忘的青春。无论大家每一个人将来身在何处,都不会忘记,大家是齐鲁理工的一份子,更是永远的土木人。大家一定会带着这些属于大家齐鲁理工土木工程学院的专属记忆和不竭动力,在未来追逐梦想的日子里,勇敢拼搏,砥砺前行。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