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15 14:54点击:

5月15日,我院于B520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学生管理副院长刘振、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生管理科长尚均林出席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振院长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辅导员要严守工作纪律,时刻关注学生学业、生活和心理等方面问题,并就学生安全和队伍建设作出指示:一是要健全安全责任体系,注重“人防”、“机防”、“物防”三者统一,二是要强调学生注重个人安全,尤其是在交通、消防、饮食等方面,要定期开好主题班会教育。

刘振院长指出,毕业季即将来临,要尽快落实毕业生就业问题,近期学院将组织多场专场招聘会,提醒毕业生转变心态,做好毕业和就业准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