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到济南日月潭敬老院献爱心

时间:2018-03-29 18:04点击: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的奉献意识,3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们来到济南日月潭敬老院看望老人。

早上,志愿者们来到了济南日月潭敬老院。在日月潭敬老院,志愿者们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上午,志愿者们明确分工,一部分志愿者帮老人们打扫屋子,另一部分志愿者为老人们测量血压,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高效高质量的完成了任务。在劳动过后,成员们开始为老人表演节目,演唱红歌,老人们十分开心。演唱红歌结束过后成员们又陪老人们聊天,成员们与老人们相处十分融洽,缺少陪伴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送来的温暖,成员们也在与老人们的谈话中学到了很多人生经验。开心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道别,在老人们不舍得目光中离开了公寓。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心,也使志愿者们更加懂得了奉献的意义。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尊重老人、关心老人的精神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赞扬。此次志愿活动为土木工程学院树立了良好形象,为学院下一步的院风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